【疫情防控】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并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作者:钟坚安 文/黄华成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429日,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大源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与学院副院长余长庚、岁飞进行座谈,并向学院捐赠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

龙大源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公司规模与发展规划,对学院在校企合作背景下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期待能与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工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余长庚代表学院对网源科技公司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表达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双方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期望。

与会人员围绕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智能工程系、创新创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员工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