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召开会议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朱其现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按照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加强基层防控,坚持网格化管理,加强隔离场所的规范化;要密切关注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加强教师出境管理审批;要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接种现场服务和秩序维护;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

根据安排,我校57日至8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协同沙田中心卫生院、西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桂区西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为我校师生开展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