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工处举办第一期“述党史,话育人,我在岗位显风采”系列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430日上午,学工处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房开展第一期“述党史,话育人,我在岗位显风采”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沙龙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讲。学工处处长刘利主持讲座,60多名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党务、党史知识测试,党史教育专题辅导和“党员心声大家谈”话题讨论三个环节。

张百顺作了“百年奋斗历程,启航崭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四个篇章,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辅导员代表周新星、苏南光就党史学习、辅导员职称评审等方面作心得分享。

与会领导就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辅导员们在工作岗位上要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沙龙活动,辅导员们更加明确了如何从“四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新时代学生工作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