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于坚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浏览量:

 

3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罗艺荣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罗艺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罗艺荣强调,东、西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老党员的工作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激发老党员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热情,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保障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就2021年离退处主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离退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更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的更实措施办法、做好工作的更强责任担当,以良好的政治导向、政治效果彰显更大政治优势、政治效应和政治担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