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刘雯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323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蒋莹、段振华、朱东建、陈春岚、蔡文、严小威、帅良出席。

蒋莹作动员部署。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成,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段振华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本次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实现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全体教师在主会场西区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参加会议,学生党员在分会场东区A栋教学楼101教室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