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谢崇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3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1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学什么”,精心谋划“怎么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肖盛誉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学院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