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3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作动员部署。

李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调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下大力气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与推动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学科发展、深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氛围。

李明要求,学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习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领导凌永发、陈杨明、余长庚、常宏斌、张波、钟念林及学院全体教师在主会场逸夫楼329室参加会议,学生党员在分会场逸夫楼331室、120室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