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袁春剑 文/刘生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报编辑部
浏览量:

 

 

512日,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庆华主讲。

吴庆华作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主题宣讲。她指出,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目标,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就在于自身的先进性,在于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在于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马克思主义之所以,就在于它是科学的理论,至今仍占据着真理的制高点,在于它是人民的理论,至今仍占据着道义的制高点,在于它是开放发展的理论,至今仍在与时俱进地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就在于它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于它坚持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与文化一体化推进,在于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

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