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蒋峰华为公共基础教学部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左庆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
浏览量:

 

 

52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在教学楼210教室为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上“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蒋峰华从学好党史是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学好党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学好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详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蒋峰华强调,全体教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基层党员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保持宗旨意识,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党课,参加学习的教师对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阶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