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老党员为大学生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侯婷婷 文/樊雅蓉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团委
浏览量:

 

 

5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议室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老党员给学生党员讲党史故事”活动,邀请我校原副校长林明教授主讲。

林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切入点,深入讲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阶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生动的语言、清晰的脉络、激昂的语调,使同学们进一步从党的历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林明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健身心素质、遵守纪律法规、增进人民情怀、肩负历史使命。

本次活动让现场学生感触颇深,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秦艺恬表示:“林明教授的讲授让我对党史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有关负责人,旅游与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