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培训会,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廖文波博士应邀到校作“现代产业学院的实践探索和发展思考”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

廖文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结合多年从事产教融合管理经验,通过产业学院的实践案例、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效和实践认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分享了东莞理工学院推进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开启“新工科”探索实践的新赛道的先进经验,为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经验指导。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