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人工智能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71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教授作《百年奋斗历程启航崭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常宏斌、陈醒基作中心发言。

常宏斌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扎实做好“新工科”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醒基表示,结合“七一”精神中始终做到坚定真理、坚守理想,要做一个有道德情操、家国情怀、求知求新的人民教师,结合国家地方民族特色,瞄准学科前沿和关键领域,进行学科交叉融合。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依次交流发言。

李明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将党史、“四史”与“七一”讲话精神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她要求,学院要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着力促进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力争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力求通过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