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胡元闯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院领导李明、常宏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胡元闯主持。

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潘斯宁博士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她传达了贺州市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与同志们分享了如何结合地方产业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经验。

全体党员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览(贺州站),从讲解员的讲述中重温英雄烈士、爱国人士、退役老兵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革命宣言,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赓续他们的革命精神,彰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胡元闯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黄江鑫、朱彦霖表示,一张张老图片、一桩桩历史事件,把我们带到当年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岁月,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支部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