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蒋红星副校长为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014日下午,蒋红星副校长在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为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蒋红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他说,回顾历史,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最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我们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党课,让现场师生党员感触颇深。学生党员李冬兰在课后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