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召开《壮美广西》第三季及《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二季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周燕行 刘旸迎 文/王延新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特色思政金课《壮美广西》第三季及党史教育特色课《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二季推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壮美广西》第三季、《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二季选课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壮美广西》第二季及《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一季精彩瞬间,从开课原因、开课目的、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师资配备及课程管理等方面对特色思政课《壮美广西》第三季、《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二季进行了详细了介绍。

据了解,《壮美广西》第二季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教学逻辑,以“四个新”总要求为教学重点,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区情,关注社会热点。《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二季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所形成的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九个必须”的伟大经验等。(实习:李梅、谭柳怡、莫海晴、黄紫红、朱燕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