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组织部开展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行政管理干部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作者:徐锐强 文/徐意琳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我们组讨论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目前校内各网络系统的信息互通,优化网上办事流程,推动信息共享”“我们组认为要用好用活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各项功能,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要高度重视线上办公数据安全,加强信息安全问题防范”。

日前,围绕“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行政管理效能和服育育人水平”主题的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行政管理干部专场)活动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的旅游实训中心开展,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各学院办公室主任、机关教辅部门科室负责人在活动前分成五个小组,围绕主题先行开展分组讨论。各小组结合管理工作实际,对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以科技赋能管理展开研讨,并在沙龙上作了分组讨论汇报。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韦小梧对各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持续加大校园信息化建设力度,同时对各二级单位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常见问题处理办法做了说明。

应用技术学院赖丽萍分享了11年来坚持以“热心、耐心、诚心、责任心”服务教师、学生,高质量开展院系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财务处廖荣升分享了“提高岗位忠诚度、实现管理育人价值”的心得与工作方法。

党委组织部廖琳副部长对“科室领导人员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查问卷”数据进行了分析,以“三高三少”归纳了目前科室领导人员干部队伍的情况、普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为干部成长提出良好建议。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提问,受邀到会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作了一对一解答。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旅游实训中心、运动康复实训中心,了解旅游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一步加深了行政管理干部服务本科教学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认识。

人事处、财务处、后勤服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