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李思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9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逸夫楼428教室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应邀出席指导并授课。

毛芳才以“做一名有思想有情怀有追求的教育人”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体会,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老师的论述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的理解与把握中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现代自觉”“用良好的师德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层层递进、由表及里地向现场教师诠释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及要求。

毛芳才指出,广大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传授德与行,讲师德、铸师魂、正师风,廉洁从教,争当师德师风表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教育强国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上,全体教师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