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编辑:weixiaowu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贺州学院是具有73年办学历史,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校址位于桂、湘、粤三省(区)交界的区域性交通枢纽、中国首个长寿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贺州市。2017届毕业生共258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050人,专科毕业生531人。本科毕业生分布在国际经济与贸易、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英语、应用心理学、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历史学、物联网工程等专业。高职高专毕业生分布在学前教育、工程测量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等专业。

 

为便于用人单位选聘适合的人才,并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定于2016126日(星期二)9:30-15:00在西校区文化广场举办“贺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诚挚欢迎各界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才!

 

附件:1.参会须知

 

2.贺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回执

 

                                                                                                     贺 州 学 院

                                                                                                2016113

 

 

1: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请提供以下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参会回执(加盖公章)等材料的扫描件;招聘信息(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的word文档。以上材料请于201612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文件名为:某某公司/学校+招聘材料)至2047416485@qq.com,我们将在学校网站进行宣传。洽谈会期间不另行安排宣讲会。

 

2.大会为每个招聘单位免费设置一个展位(约3米宽)和统一悬挂招聘单位名称。自备招聘海报并于126900前自行布置好展位。

 

3.参会单位在当天办理好报到手续后免费进场,学校免费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矿泉水3瓶、午餐盒饭3份,若需住宿请参考回执提供相关酒店信息自行联系,费用自理。

 

4.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我校毕业生报名费、押金等各种费用。

 

5.大会时间:2016126日(星期二)9:30-15:00                              

 

6.大会地点:贺州学院西校区文化广场(可搭乘67路公共汽车直达)

 

7.联系方式:贺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774-5228627(兼传真);箱:2047416485@qq.com

 

      联系人:李老师18978463309、陆老师18677416382、马老师18877490109                              

 

      网址:http://www.hzu.gx.cn:8080/jy址:广西贺州西环路18

 

附件2请点击页面上方“附件”处下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