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编辑:马瑜鸿(党政办)
浏览量:

各部门、各二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教体卫艺202215)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整放假时间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调整为4月30日5月4日,共5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正常休息,“壮族三月三”两天假期,暑假不再顺延  

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做好师生外出管理  

1.师生员工五一假期原则上不离贺,非必要不离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及广西8个边境县(市),非必要不跨市出行。  

2.实行外出报备审批。离校不离贺的学生在钉钉APP报备后可在贺州市范围内流动当日返校。确需离贺的,学生须经学生工作处批准同意教职工须经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校领导批准同意中层领导干部需经校长批准同意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健康管理要求。  

做好师生健康监测  

师生员工每日完成钉钉APP个人健康、行程信息填报,如有身体异常或接到涉疫协查通知,应立即报告所在部门和单位。各部门和单位要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做到“人数清、位置清、轨迹清、监控情况清”。  

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1.师生员工遵守贺州市和出行地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要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履行个人责任。  

2.倡导师生假期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生活区域保持清洁卫生,做好日常消毒。  

严格离贺人员返校管理  

离贺人员返校须在钉钉APP办理返校申请手续,上传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时,须主动配合门岗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属地防控要求落实相关健康管理。  

持续抓好校园防控  

1.要严格把好校门关,落实佩戴口罩、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并做好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家属、租户、经营户等社会人员的健康管理无关人员禁止入校。  

2.做好假期留校师生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保障,各单位可适当组织开展小型、多样的校内文体活动一律不组织校外各类聚集性活动  

3.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假期本单位领导在岗带班及值班人员值班安排并做好假期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值班安排表经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4月29日15:00前报送至校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楼前楼315)。  

三、领导带班值班安排  

(一)带班值班安排  

1.值班总协调:邓晖  

2.机要值班:劳逸  

3.保卫值班电话:0774—5225110。  

4.值班安排:  

  日期  

       校领导带班  

    部门领导值班  

 值班员  

       姓名、职务  

  姓名、职务、电话  

姓名、电话  

 4月30日  

(星期六)  

         王源平  

        党委书记  

       谢雪清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路惠霞  

 5月1日  

(星期日)  

         吴郭泉  

     党委副书记、校长  

        梁  

     工会副主席  

  劳  

 5月2日  

(星期一)  

         毛芳才  

       党委副书记  

       杨雄珍  

     教务处处长  

 蓝晓龙  

 5月3日  

(星期二)  

         黎琼锋  

    党委常委、副校长  

       莫国琨  

     财务处处长  

 张紫雯  

 5月4日  

(星期三)  

         蒋红星  

    党委常委、副校长  

        岳  

     图书馆馆长  

 谢昌成  

(二)值班要求  

值班期间,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值班,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上报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8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