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精准对接 助力毕业生留桂留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工作,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一行17人先后深入钟山县、平桂区开展“走进贺州企业·服务贺州发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钟山县委书记黄卫东、县长程钊,平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义崇东先后陪同。

王源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妍叶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玺得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广西弘远电子有限公司等与我校专业设置相关联的七家企业,以及钟山第三高级中学,围绕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发展成效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的整体概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用人需求及标准,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专业建设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希望加强联系,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相关行业产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力度,针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开展精准调研,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近百次,不断为毕业生就业引岗扩源。同时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护航,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钟山县、平桂区的人社部门、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