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公寓 现场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蒋奕与有关部门分别走进西校区南苑学生宿舍、东校区学生宿舍,开展“书记校长面对面”现场办公活动,现场为学生解答问题。

“王书记,我想在大三时申请入党,我应当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吴校长,近期宿舍的网络不是很稳定,是否可以调适优化一下?”……活动中,学校领导围绕入党、考研以及学习生活等话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学生诉求,对他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扰现场解答、耐心指导。

交流过程中,学校领导鼓励学生要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行为,掌握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审视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对此次现场办公活动收集到问题尽快研究处理,全面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帮助排忧解难,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并持续跟踪解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