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罗森熔获评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作者:李贞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罗森熔(左一)在颁奖仪式上领奖

 

1221日,“创业兴桂梦想启航”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广西牛角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森熔获评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

广西牛角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目前已与阿里巴巴天猫商城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了天猫的战略供应商,其团队的监理师均拥有监理师资格证,公司已成为广西装修监理行业头部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

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专项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团区委、妇联共同主办,旨在强化大学生创业典型的标杆作用和社会价值。本届大赛共征集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普通高等院校的288大学生申报人,以及从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区外高校毕业后回到广西创业的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