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人民政府领导到人工智能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31日,平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红丹带领相关部门、企业代表一行到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考察调研,与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毛芳才介绍我校特色项目以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校政企合作途径与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平桂区社会经济发展。

吴红丹表示,平桂区政府产业发展思路与我校的办学理念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校政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谋求共同发展。

期间,吴红丹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互联网+”农业与环保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基地等教学科研基地。

我校学工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人工智能学院有关负责人,平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贺州市石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国际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