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位列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第473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2022419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榜单显示,在最新“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中,我校位列全国第473名,广西第9名。全国排名较2021年上升14位,这也是我校连续四年跻身排名榜单全国500强。

2021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特别是在抓好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建设自治区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迈出坚实步伐。

据了解,软科(ShanghaiRanking)是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