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吴郭泉校长带队到南宁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邹米云/文 徐之龙/图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6月15日,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一行到南宁市走访看望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吴郭泉一行先后到广西无穷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洪荒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皓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和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吴郭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开展校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企业发展、生产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与母校同向同行,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过程中,校友们对学校领导一行专程来访深感温暖,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将一直心系母校、积极助力母校的师弟师妹就业创业,实现共创共赢。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走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