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作者:周燕行 黄佳莉 文/ 廖慧芬 莫佳婵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19日,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黎琼锋、广西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胜军、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指导委员会委员高莹莹、大赛组委会代表吴志强出席开幕式。

黎琼锋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发展的兄弟院校及合作企业表示诚挚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承办好本届比赛,为比赛提供良好的赛事服务,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努力在新征程中谱写创业传奇、成就人生梦想、书写华丽篇章。

袁胜军指出,全体参赛学生要在竞赛场上发挥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谱写崭新的人生华章;各高校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教学环境,鼓励大学生践行“创业无限、青春有为”的大赛精神。

吴志强表示,比赛积极探索将创业教育和实验教学相结合,希望通过大赛促进实验教学的发展,为大学生提供真实的创业环境和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平台,也为各个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互相学习和交流合作的机会。

据悉,本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联合主办,我校承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分为专项赛和主体赛两个赛项,有来自全区的各普通本科和职业院校共239个在校学生队伍参赛,场地设在我校西校区逸夫楼208教室,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各小组全程在线视频会议参赛。最终,比赛评出特等奖23项、一等奖46项、二等奖69项。其中我校选派参赛的7支代表队获特等奖2一等奖5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