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学校校长吴郭泉,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罗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吕海波、朱其现,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钧出席。

吴郭泉对罗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他表示,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资源丰富,与学校多个专业、学科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互帮互助、推进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贡献力量。

罗勇介绍了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范围,希望双方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在重大前沿课题、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及广电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