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获评为“好”等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作者:张自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反馈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获评定为最高的“好”等次。

2021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注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将定点帮扶工作列入党委议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学校领导带头深入帮扶联系村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建立了乡村振兴六级帮扶联系机制。重视发挥资源优势,在技术帮扶、资金投入、产品营销三个环节下功夫,助力帮扶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注重教育帮扶,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助力行”工作。强化文化帮扶,组织优秀大学生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政策宣讲和文化下乡活动。开展消费帮扶,年内购买脱贫地区农产品70余万元。2名帮扶干部获自治区、贺州市表彰。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定点帮扶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提高帮扶实效,积极助力贺州市及定点帮扶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加快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