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和暑期校园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毛芳才一行前往图书馆、教学楼智慧教室看望备考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叮嘱他们在校复习期间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学校将切实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招生办、就业办,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要求持续做好招生咨询服务,落实好阳光招生工程,做好学生档案阅档、存档工作和学生报到工作,以及做好就业核查工作,精准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同时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