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作者:周燕行/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为六年,自20227月起至20286月止。

20211130日至122日,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接受由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组织的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第二级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专家组围绕专业认证标准的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通过审读自评报告、听取汇报、听课看课、查阅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践档案材料,深度访谈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毕业生用人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召开各类座谈会,实地走访教育实践基地等,对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考查。最后经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通过。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加大师范类专业改革力度,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自评自建和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