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1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节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

座谈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主要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2023年工作设想。

毛芳才表示,2022年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坚守岗位,经受住了考验,打赢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保平安两场硬仗,在基层党建、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文化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围绕问题,抓住重点,汇聚力量,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王源平代表学校党委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指出,2022年,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工作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2023年继续发扬敬业爱岗、吃苦耐劳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责任,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下去,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当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后盾。

最后,王源平、毛芳才一同为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