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副市长陈华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27日下午,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到校调研,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出席。

 

 

会上,吴郭泉围绕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紧密结合贺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华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好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对接贺州文旅、康养及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加快推进与地方企业合作,注入新理念,打造新品牌,有效融入乡村振兴,形成产业链且做大做强,讲好贺州故事,助推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期间,陈华到我校凤凰数字创意产业项目中心、旅游实训中心、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市政府、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贺投集团、农投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办、科研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