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2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对学校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王源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严的基调,保持强劲势头,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发挥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积极效应,不断深化“一中心二强化三融入四注重”的“清廉贺院”建设模式,全面深化“清廉贺院”建设工作。

王源平强调,要狠抓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风更加优良;扎实筑牢廉洁拒腐防线,推动校风更加清明;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风更加清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风更加清新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形成特色品牌,驰而不息全面深化“清廉贺院”建设。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将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贯穿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开单列项、压实责任,对标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任务,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落实;加强宣传,形成特色,切实推动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王源平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为学校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等三大重点任务及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新征程上开创贺州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2023年贺州学院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