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作者:钟紫媚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6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受到该校党委书记韦仕珍的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源平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韦仕珍介绍了梧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表示两校渊源深厚,交流密切,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清廉学校建设、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王源平一行参观了梧州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博物馆等,两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