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作者:朱彦霖 李玉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14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博物馆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了《红船启航》纪录影片,瞻仰了珍贵历史文物和革命烈士的照片等,缅怀革命先辈伟大光辉的一生。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上《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缺钱”的共产主义战士张赞周》党课。她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党性意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好英模精神,发扬传承共产党人克己奉公、自强不息、勇于奋进的精神;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以此提振全院师生党员的精气神;要以张赞周同志的英雄事迹为榜样,守好信仰之心、为民之心、爱国之心。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学习工作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