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举办“贺之韵,梦之旅”合唱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作者:李秀荣 文/何美玲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17晚,教育与音乐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音乐学专业第一届教学艺术实践活动“贺之韵,梦之旅”合唱专场音乐会。学校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负责人、音乐学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学生参加。

 

 

音乐会以二声部合唱《梦的地图》拉开序幕。合唱曲目有激昂澎湃的混声合唱《大江东去》《保卫黄河》、轻缓柔美的三声部合唱《萱草花》、颇具特色的女生合唱Hava Nageela》、节奏感强烈的男声合唱《渔阳鼙鼓动地来》等10首,由2020级、2021音乐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每一个音符都动人心弦,给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2020音乐专业学生许茹菲表示“每一次演出都是给自己的提升,积极参加活动不仅能丰富生活,更是对专业技能最好的训练。”

合唱指挥老师王秀红也表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对2020级、2021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的良好检验,不仅展现出了学生们极强的凝聚力和学习氛围,,也促使着我们在教育事业中不断努力。(实习:何湘湘、易丽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