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为专家受邀参加2021中国(上海)国际钢琴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作者:梁钊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日,此次大会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上海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1中国(上海)国际钢琴教育大会暨第五届国际钢琴教学法学术周”在线上举行。

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教师梁钊副教授作为专家受邀参加,同时也是唯一受邀参加的国内地方高校教师,并作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少数民族地区钢琴教育的现状与前景探究一一以广西贺州市为例》专题报告。

由于疫情影响,活动结合线上线下远程教育模式,共同探讨钢琴教育课题。共35个民族来自全国32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员入选,参与者覆盖国内外一百所音乐院校,其中包括国内十一大音乐学院及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德国汉堡音乐和戏剧学院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