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暨送志愿服务到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职能部门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社区,近期,机关党委组织所辖17个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暨送志愿服务到学生宿舍活动。

每个机关党支部联系1个学生党支部和1个学生宿舍,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开展劳动、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心谈心、慰问困难学生等方式,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取得了加强师生沟通、互学互帮共进的良好效果。

“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是机关党建特色品牌,也是推进“作‘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主题活动的重要抓手。机关各党支部走出办公室、走进学生当中,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育人、服务增效”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到联系宿舍了解学生所需

支部共建

与学生谈心谈话
共同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