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分享成长故事,践行青春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作者:罗艺璇 文/刘蓉 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1219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16室组织开展“分享成长故事,践行青春使命——党员牵手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活动,支部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2021年国家奖学金、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卢敏同志从“去遇见一切可能”“认识到学习的责任感”“我的实习收获”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获奖以及参加与社会实践、支部活动、实习等情况。支部党员、2021年同济奖学金获得者王子超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理论学习、专业实践、组织协调能力、个人综合竞争力等方面的收获情况。

同学们在自由交流环节中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谋划好大学生活,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举措之一,旨在引导支部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树立榜样意识,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习的自觉性和第二课堂活动的参与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