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作者:韦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科研处
浏览量:

 

 

1230日下午,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30议室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吴庆华围绕主题作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顶层设计》辅导报告。

吴庆华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概述”“大会报告核心要义解读”“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主旨,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这个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从“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样的和怎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内涵要义角度,系统阐释我区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1+1+4+3+N”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吴庆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融汇贯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科研、学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高校“党建+服务”双融合双促进模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