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正大集团广西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李丽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22年5月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正大集团广西区各分公司在求知楼240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学院院长段振华、副院长帅良,正大集团各分公司企业代表参加。

段振华对正大集团广西区各分公司代表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以与正大集团合作一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助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双方共赢发展。

正大食品(来宾)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勇介绍了广西市场部分产品研发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拓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此次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发展问题,增进了交流,有助于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