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易绣文 韦彩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6月9日晚,由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贺州学院第十六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技献礼二十大,创新实践促发展”科技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逸夫楼329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出席。

经过选拔,总计21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小组成员以PPT形式进行展示,通过模拟场景、作品陈述、现场展示等环节呈现参赛作品的科技理念和创新创意。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其中,网页作品“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文化”和“遍览科技先锋,追逐先烈足迹”获一等奖,电子作品“智能避障小车”获最佳人气奖。

2020级物联网工程3班陶冰冰表示:“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思考能力,还极大地提升了我们投身创新实践的积极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