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自然资源局等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作者:商飞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8月6日上午,湛江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昊璇、湛江市自然资源局科长杨锋、徐闻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符德悟、桂林普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新凤等一行9人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副院长严小威与来访客人在求知楼24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桂林普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海洋生态功能性食品深加工及综合开发利用研究”科研项目正式启动,与会人员就项目研究内容、技术关建、考核指标等内容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该学院食品研发方面的硬件设施、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