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到昭平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9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小威一行到昭平广西森洲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昭平县采山花特色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

在广西森洲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常发希望调研组对公司建成广西最大山茶油精深加工和发展黄精种植加工产业提供技术支持;严小威表示将依托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强与公司合作,切实地做好为地方企业服务工作。期间,双方达成了合作意愿。

在昭平县采山花特色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宝介绍了公司仿生种植金线莲情况,希望调研组能帮助公司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调研组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学院的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为加强与企业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