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陈思慧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92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东区行政楼102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到会巡听、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到会旁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肖盛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依次作学习发言。

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陈国雄领学了“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综述”,与会成员依次作学习发言。

蒋红星发表讲话。他表示,要持续抓好发展,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要加强政治素质能力,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从理论中找方法,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刻思考如何做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深度挖掘资源,进行科学谋划,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