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作者:郭洁/文 鲁帅龙/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1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召开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成都艺点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铁皮人文化与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漫禾动漫有限公司、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背景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并认真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向他们全景展示了行业企业特点,帮助他们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宣讲会指出,毕业生要及时转变心态,脚踏实地,积极就业,努力克服就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实习,不断积累经验,为日后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教师代表、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