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校团委举办2022年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潘春扬 陆柏蓉/文 贾玮宝/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校团委
浏览量:

 

 

116日,学校团委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贺州学院2022年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邓宏凯出席,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校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邓宏凯书记作专题培训动员讲话,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就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出要求。 

期间,党政办干部赖裕福讲授公文写作知识,结合工作实际介绍公文写作格式、要求、经验;校团委专职团干唐翠妃讲授新闻基础常识及写作技巧;校团委专职团干韦志龙结合日常工作讲解团学学生干部礼仪涵养要求;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植敏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如何提高团学工作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