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作者:吴东吹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狠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