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租房小区积极开展“阳光社区•美丽家园”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葛云鹏 陈宝琪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民生愿景变成幸福实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校在教师公租房小区积极开展“阳光社区·美丽家园”创建活动。

创建中,学校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建设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四位一体的公租房社区防控网络,有效提高了小区住户人身财产安全。目前,小区已全面安装公租房智慧云监管系统并接入广西公租房智慧云监管平台,实现了小区公共区域监控设备全覆盖。同时,在小区门口加装车辆出入门禁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加强了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针对教师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滞后不全的问题,新建文明宣传栏、公共绿地、休闲凉亭、文化体育设施等,对小区内道路、花坛、草坪、停车区进行绿化亮化改造工程,逐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此外,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小区开展防范诈骗、疫情防控、白蚁防治、卫生清洁等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我校教师公租房小区“阳光社区·美丽家园”创建正扎实推进,并将于202212月接受自治区和贺州市的两级验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