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到钟山县开展访企拓岗暨义务支教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陈家群 文/周琴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29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院长蒲日材,副院长陈东云、周琴到钟山县开展访企拓岗暨义务支教调研,与钟山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钟凯兵、副局长盘娇花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家群、蒲日材一行介绍了教育与音乐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钟山县教科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师资培训、校园文化建设、基础教育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钟凯兵对教育与音乐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钟山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该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就业和义务支教等方面强化相互协作,为钟山教育事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期间,双方到钟山镇杨岩完小、第七小学和第九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义务支教工作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义务支教学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